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增城分公司

社保代理,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梅州劳务派遣,代缴梅州社保(人事外包),梅州社保外包服务
新闻中心
梅州劳务派遣,代缴梅州社保(人事外包),梅州社保外包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关键词:代缴梅州社保,梅州社保代买,梅州劳务派遣
梅州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年限有关问题
一、适用范围
参加梅州市职工医 保的人员(以下简称参保人)。
二、缴费年限和待遇
(一)参保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其缴纳职工医保费累计缴费年限满20年且在本市实际缴费年限满10年的,退休后用人单位和个人不再缴费,按梅州市职工医保有关规定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二)参保人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按梅州市职工医保有关规定应继续缴纳职工医保费,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三、缴费年限计算方式
(一)累计缴费年限是指我市自2000年12月1日实施职工医保制度后,参保人累计缴纳职工医保费的年限。
(二)职工因终止、解除劳动合同等原因中断缴纳职工医保费的,社保经办机构对原缴费年限予以确认和保留。个人按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医保,其缴费年限前后合并计算。
(三)用人单位未依法为职工参加职工医保或缴纳职工医保费,经有关部门责令或者主动申报补缴的,补缴后记录职工医保缴费年限并累计计算。
(四)本通知执行之日前,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解决的困难企业纳入职工医保的退休人员,已一次性趸缴医疗保险补偿金的退休人员,视作达到规定缴费年限,不再缴费。
四、医疗保险费补缴方式
参保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职工医保累计缴费年限未达到规定要求的,个人缴费部分不再缴费,单位缴费部分可以通过一次性或按月延缴的方式缴纳至本通知第二条第(一)项规定的缴费年限:
(一)一次性缴费。以本市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基数,按规定的单位缴费比例以每年递增10%计算,缴纳至规定的缴费年限。
(二)按月缴费。以本市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为基数,按规定的单位缴费比例缴纳至规定的缴费年限。按月缴费申请转为一次性缴费的,按本条第(一)项规定执行。
(三)国有、集体单位关闭、破产、解散、转制、撤销时,应为退休人员一次性趸缴所缺累计缴费年限的医疗保险费。趸缴额按本条第(一)项规定计算。
梅州社保代缴劳务派遣服务公司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全国共分华南、华北、华东、华西、华中等五个大区,网点遍及中国大陆31省市。
作为中国从事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骏伯人力集团在人力资源行业刚起步时就开始从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及广泛的影响力,成为行业的领先者。 
联系: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曾先生 13609029349 QQ1421135022


原文链接:http://zphr108.8178.org/news/itemid-1307.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梅州劳务派遣,代缴梅州社保(人事外包),梅州社保外包服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