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增城分公司

社保代理,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肇庆劳务派遣,代缴肇庆社保(人事外包),肇庆社保外包服务
新闻中心
肇庆劳务派遣,代缴肇庆社保(人事外包),肇庆社保外包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关键词:代缴肇庆社保,肇庆社保代买,肇庆劳务派遣
广东肇庆市社保卡可就医结算及发放“五险”待遇
日从市社保局获悉,肇庆市已从1月起,全面使用社会保障卡发放职工医疗保险个人账户
(以下简称“医保个账”)待遇,进一步扩大我市社会保障卡发放社保待遇范围。
记者昨日从市社保局获悉,我市已从1月起,全面使用社会保障卡发放职工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以下简称“医保个账”)待遇,进一步扩大我市社会保障卡发放社保待遇范围。
据悉,从1月起,我市已领取并激活社会保障卡的参保人,社保部门将不再往其原广发医保IC卡等账户划拨医保个人账户待遇,而是把其医保个人账户待遇每月统一划拨到其社会保障卡医保账户。同时,参保人原广发医保IC卡等账户的余额仍可继续使用
据了解,从11月起,我市医保个人账户待遇开始划拨到社会保障卡,原来正常使用广发医保IC卡的参保人,已领取社会保障卡并激活后,其医保个人账户待遇将划拨到社会保障卡。随后,从去年11月开始,我市已领取并有效激活社会保障卡的参保人,可使用社会保障卡作为有效身份凭证
在本市各定点医疗机构办理挂号、住院登记、就医服务(诊疗、取药)及就医结算,社会保障卡在医疗保险领域的便民效能充分发挥。同时,市直率先启用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用于发放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及医疗保险零星报销等社保待遇,并拟于近期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应用,进一步拓展社会保障卡在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领域的'应用范围。
“目前,全市原有的医保POS机基本完成升级改造,参保人可持卡到定点医院或定点药店刷卡消费,广大参保人也可在发卡银行各网点以及定点药店进行社会保障卡医保账户余额查询。”市社保局有关人员介绍。“目前,医保POS机的覆盖范围在进一步拓展中。
肇庆社保代缴劳务派遣服务公司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全国共分华南、华北、华东、华西、华中等五个大区,网点遍及中国大陆31省市。
作为中国从事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骏伯人力集团在人力资源行业刚起步时就开始从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及广泛的影响力,成为行业的领先者。 
联系: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曾先生 13609029349 QQ1421135022


原文链接:http://zphr108.8178.org/news/itemid-1305.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肇庆劳务派遣,代缴肇庆社保(人事外包),肇庆社保外包服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